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我校召开合格评估访谈之——学生副院长说学生工作主题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10 】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高访谈座谈质量,4月9日,学生工作部在图书馆604会议室召开合格评估访谈之——学生工作院长说工作主题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教学管理部部长梁爽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永昌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院长结合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学生指导与服务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随后,李文国、周永昌、梁爽对各位院长进行模拟访谈,并对访谈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进行纠正和说明。各位院长聚精会神,积极提问,认真记录,访谈效果良好。

最后,李文国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合格评估工作,紧紧围绕合格评估工作指标体系,熟悉并掌握学校自评报告及相关重要数据,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工作部 供稿)

 

上一条:[评估办]我校组织召开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培训研讨会

下一条:[评估办]我校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访谈大练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