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我校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访谈大练兵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9 】

我校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访谈大练兵工作

1120-28日,在常务副校长杨林的带领下,我校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访谈大练兵工作,分成七个小组分别对7所学院、30个教研室的41名专业负责人和教师进行了模拟访谈。

41名专业负责人和教师分别汇报了自己专业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教师则进行了说课展示。各位访谈组的领导根据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观测点,从生源情况、培养模式、教学资源、教学质量保障、教学方法、考试改革等12个方面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并给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此次访谈大练兵,大家表示对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更有信心,会更加注意访谈时的说话语气、精神状态、访谈礼节和用词准确等细节问题,也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1129日上午9:00在图书馆604,各小组的领导又召开了访谈反馈会,七位领导针对访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深度访谈工作,透过访谈看学校本质,要多开展访谈工作,多说、多听、多看、多思考。

 

模拟访谈工作的顺利开展,对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进一步领悟了评估精神,明确了各自的工作任务,掌握了访谈的要点和技巧,增强了工作担当、责任担当,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我校召开合格评估访谈之——学生副院长说学生工作主题交流会

下一条:[基础课部]迎合格评估“七说之说课、评课”——基础人打造“金课”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