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我校组织召开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培训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2 】

我校组织召开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培训研讨会

为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加深教职员工对自评报告的理解。4月30日上午,我校在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组织召开自评报告培训研讨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专业(学术)带头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康举主持。

首先,李康举指出,自评报告是合格评估的重要资料,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重要体现,需要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就是要充分征集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他强调,在自评报告的讲述过程中大家要认真阅读、积极思考、主动建议,大到对报告总体设计的疑问,小到发现的标点符号问题,都要做好标记,及时反馈。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研讨,将大家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学校的整体思路上来,做到上下一致,达成共识。

其次,副校长公丕国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进行了逐字逐句的解读。他首先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整体设计、数据来源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从学校概述、本科教学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三方面对自评报告进行了通读。他指出,会后各组要认真开展研讨、积极提出意见,按要求及时进行反馈,为下一步的自评报告修订完善提出宝贵建议。

最后,李康举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各组在研讨过程中能够做到认真分析、开阔思路、主动献言、多提意见,让整个研讨会议取得实效。他要求,校评估办要做好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进一步完善和修订自评报告。他强调,今年我校将参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事关我校长远发展,也事关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大家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实现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标。

全体大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分成七个组开展自评报告专题研讨。各小组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对自评报告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有效的补充和修改建议。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理顺了本科教学工作的评建思路,为自评报告的修改指明了方向,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认识,为下一阶段的自评报告撰写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李康举校长主持会议

公丕国副校长解读自评报告

上一条:[评估办]我校开展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工作线上培训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我校召开合格评估访谈之——学生副院长说学生工作主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