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我校开展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工作线上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2 】

511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做好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完善、修订工作,评估办组织开展了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工作培训,由评估办副主任耿欣进行讲解,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从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针对支撑材料对自评报告的作用及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进行解读;其次对单位所需开展的工作内容和参考依据进行了阐述;最后对具体支撑材料共性问题、修订要求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说明。

此次培训强调支撑材料对自评报告要形成正向支撑、有效支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通过多轮查、反复看、认真读、细细找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合格评估支撑材料的质量。

    

评估办开展线上培训

上一条:[评估办]我校开展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工作线上培训——提升材料准备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下一条:[评估办]我校组织召开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培训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