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评建工作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12 】

111日,我校在图书馆706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方案研讨会,学校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阶段第一阶段由各部门对评建工作进行汇报,第二阶段由专家评委针对汇报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第三阶段由李院长对评估工作进行指导和总结。

第一阶段由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指标解读”、“教学、管理和服务中存在问题”、“工作思路”、“具体措施办法”等四方面进行汇报,针对所负责的观测点,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分析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足,提出对策,理清评建工作思路。

第二阶段家在结合指标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对各部门指标分析、评建方案、评建任务和评建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评价,评价内容简明扼要、精准到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语中的、切实中肯,专家在学校层面和其他层面共提出建设性意见87条

最后李院长结合汇报内容在肯定各部门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主动解读不够、定量分析不足、现状反映不清、差距了解不透”等问题,要求全体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再次深入解析指标体系,做到认证剖析每句话、每个词、每个字,将指标体系和实际工作切实对应和联系起来。同时,要求各单位虚心接受专家意见和建议,与专家多探讨、多沟通、多交流,形成不懂就问、虚心讨教的互学风气,将落在身上的指标真正读懂、弄通。



上一条:[评估办]我院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评估办]副校长邵玉带队赴潍坊科技学院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