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我院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6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313日,我校在图书馆70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学校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阶段,第一阶段由教学管理部梁爽部长对教育部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修订情况进行说明。第二阶段审议通过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任务及材料目录指南》等文件第三阶段由副院长邵玉2018年评建工作进行强调。会议副院长邵玉由主持。

第一阶段由梁爽部长根据《关于印发< 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部分评估指标的调整说明>的通知(教督函[2018]1号)》的要求,对评估指标基本要求中提及的11个观测点的22处变化进行了说明,通过将新旧指标进行对比,在结合实际工作的基础上对新变化的内容及指标背后的内涵进行了解读。

第二阶段由合格评估办公室副主任耿欣介绍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任务及材料目录指南》和《关于开展专项自评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起草过程及主要内容,经过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审议,原则通过了上述文件。

第三阶段邵玉副院长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任务及材料目录指南》共包含评建材料986条,内容多、任务重,要求各评建工作组要认真按照此文件内容将实际工作进行梳理,在此基础上保质保量地完成评建任务;同时要求合格评估办公室做好督导检查工作,对各评建工作组完成评建任务情况进行一月一检查、一月一通报,并通过评建工作简报方式进行公布。

最后李康举院长强调合格评估是我校的生死线,各单位要将各自的评建任务读懂弄通、及时消化理解、认真对比现状、拿出问题清单、积极进行整改,保证我校一次性通过合格评估。





上一条:[评估办]副校长邵玉带队赴大连艺术学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评估办]评建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