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副校长邵玉带队赴潍坊科技学院考察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15 】

我校到潍坊科技学院学习迎评促建工作

12月15日,学校副校长邵玉、督导审计部部长赵林、教务处副处长赵金玉和评建办副主任耿欣一行4人到潍坊科技学院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情况与经验、支撑材料整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调研小组先后参观了机械与车辆实训中心、图书馆、设施园艺实验教学中心、生物工程研发中心等场所,随后,两校相关部门领导举行了座谈交流会。潍坊科技学院副校长李光伟、人事处处长潘鲲、评建与质量管理办公室办主任黄宗经、教务处副处长王效文、评建与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常怀云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评建办主任黄宗经对我校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黄宗经主任从评建阶段、迎评阶段、专家进校阶段、整改阶段介绍了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他指出,评建工作是全校性工作,需要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需要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

交流会后,我校考察组一行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查阅了部分评估支撑材料,认真学习了潍坊科技学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




上一条:[评估办]评建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评估专家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