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专家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15 】

12月13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校长姚锡远到我校,就合格评估顶层设计做了专场报告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无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校长主要介绍了评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包括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两个大的方面,其中硬件建设又包括经费投入、基本办学条件、队伍管理、机构设置,软件方面包括领导体制、顶层设计、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运行管理、材料撰写等

姚校长指出,对于民办院校,宏观上董事会应研究决定重大问题,学校积极参与;中观上学校组织落实、董事会指导与监督;微观上,院系和职能部门落实,学校给予支持和指导。

最后,姚校长给出评建工作的重点说明:

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项目组合评建办公室,评建办公室下设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迎评服务组;

二、理清思路,查找不足;

三、拟打造的几个亮点。

本次报告会为全校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使大家对顶层设计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清晰,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评估办]副校长邵玉带队赴潍坊科技学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评估办]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习交流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