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副校长邵玉带队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06 】

我校到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习迎评促建工作

1130日,学校副校长邵玉、刘艾秋、石伟带领评建办、教学管理部、学生工作部、资产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工作人员一行17人到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情况与经验、支撑材料整理、本科教学管理、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两校对口部门举行了座谈交流会。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副校长徐春华、评建办主任王国领、教务处处长闫喜亮、财务处处长时艳青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评建办主任王国领对我校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邵玉教授高度评价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热情接待和无私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徐春华副校长从学校简介、评建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评估感受及建议三个方面介绍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她指出,评建工作是全校性工作,需要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学校要统一认识,建立机构,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建设工作,攻克工作难点,服务师生,凝练学校办学特色,反复演练,查漏补缺,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推进学校本科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

交流会后,我校考察组一行与各对口部门进行了交流,查阅了相关评估支撑材料,认真学习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

 


上一条:[评估办]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职能部门]教学管理部评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