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工作组]校园基本建设工作组评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7 】

校园基本建设工作组评建工作推进会

11月6日下午在后勤办公楼,评建办与校园基本建设工作组针对基建情况、评建进度进行了研讨。石伟副院长、姚勇部长、耿欣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推进会。

会议主要针对目前学校的基建情况、保障制度、设施利用等情况进行了讨论,对我校行政面积、宿舍面积、教学面积与评估指标进行了对比,讨论了下阶段基本建设的方案和计划。同时针对基建制度、评估佐证材料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在此基础上校园基本建设工作组对目前存在的对标准理解、指标分析、制度建设、过程记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评建办对后勤保障部给出了几点建议,结合本部门工作,从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绿化保洁、动力运行、安全保卫等日常工作入手,突出以学生为主体,为学生提供有效的指导和服务,配合学风建设与质量评价工作组做好相关工作。

最后,石伟副院长表态,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梳理任务、理清职责、明确任务、积极配合,在合理规划前提下,认真做好指标解读和任务的落实,认真有序的完成学校的评估任务。


图1   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工作组]教学条件与利用工作组评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评估办]我院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