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工作组]教学条件与利用工作组评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9 】

教学条件与利用工作组迎评促建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11月8日上午在图书馆604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条件与利用工作组第一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刘艾秋主持,资产财务部、图书馆、网络管理中心及教学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11月6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会议之后,按照学校评估工作总体要求, 教学条件与利用工作组召开的一次工作会议。副校长刘艾秋针对教学条件与利用工作组承担的评估任务,从教育部2004-2号文件基本办学条件和沈阳工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对二级指标与观测点分部门进行逐项解读,帮助大家吃透指标内涵,领会评估指标体系的内容和要求,进一步摸清家底,找出差距,明确目标。各单位针对本单位迎评促建工作的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的思路与措施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及工作安排表,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序地推进各项评建工作,脚踏实地地把评建工作做细做好。

副校长刘艾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是对我院本科办学工作全面的系统的一次梳理,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工作全面开展。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工作目标,落实好评估方案,明确今后整改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通过共同努力,最终实现高标准地通过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上一条:[评估办]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习预备会

下一条:[工作组]校园基本建设工作组评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