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我院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6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116日,我校在图书馆70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阶段,第一阶段由评建办副主任耿欣汇报上阶段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下阶段评估工作的计划和任务。第二阶段邵玉副院长强调四点工作思路和方法。会议副院长邵玉主持。

第一阶段由耿欣副主任依据上阶段工作计划,从评建办和工作组两方面进行总结。同时以引例互动的方式,提出了几点建议:工作目标和责任要清晰明确、要系统谋划目标的实现过程、要注重方案的完整性和可操作性、进度安排要科学合理。结合目前工作进度从近三年、本学期、下学期进行了工作安排和部署。

第二阶段邵院长以评估过程中出现的认识问题为出发点,指出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方法。邵院长强调各单位要做好以下四点要求:1.通过再谈提高认识,严肃合格评估任务;2.通过再谈评估指标解读,全面系统做好评估;3.通过明确阶段任务,积极开展评估工作;4.通过解决关键问题,保障顺利通过合格评估。最终实现统一领导、全员参与、责任清晰、重点明确、落实有序。

最后李院长要求全体领导小组成员要静下心来、细心研究,通过各工作组对指标和观测点的内涵讨论真正做到:思想集中起来,目标统一起来,规划有序起来。


图1  评建办做工作汇报

图2  邵院长做提高认识动员讲话

上一条:[工作组]校园基本建设工作组评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工作组]学风建设与质量评价工作组评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