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工作组]学风建设与质量评价工作组评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6 】

学风建设与质量评价工作组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积极贯彻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指导方针,有效落实《沈阳工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推进合格评估的有序开展学风建设与质量评价工作组于113日在图书馆204报告厅召开评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作组组长李文国副校召集副组长周永昌主持,本组涉及到的11个部门及7个二级学院领导出席参加。

首先,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永昌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分解学风建设与质量评价项目组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根据指标及要求明确目标;各相关单位根据指标及要求对任务进行细化或修改;以及相关部门明确本部门的任务及提供的材料。

 

1  周部长主持会议

最后,李文国副校长强调:一、评估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各部门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二凡是涉及到制度方面的建设要早完成;三、注重支撑材料的积累,如活动要计划、实施、总结,成果类获奖及时进行统计并做好归档;四、具体项目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他表示相信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在全体沈工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会顺利完成合格评估工作。

2  李文国院长做总结发言

学风建设与质量评价工作组

2017年113

 

上一条:[评估办]我院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2017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