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副校长邵玉带队赴大连艺术学院考察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3 】

3月22日,我校副校长邵玉一行5人赴大连艺术学院,就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本次到访受到了大连艺术学院副校长王贤章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王贤章简要介绍了大连艺术学院概括、发展历程、办学特点、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阐述了大连艺术学院通过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硬件设备投入、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学校整体提升的宝贵经验。

邵玉对大连艺术学院多年来在艺术领域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此行的目的在于搭建两校间的交流平台,特别是借鉴大连艺术学院合格评估方面的宝贵经验。随后,两校进行了对口交流。

考察期间,邵玉一行参观大连艺术学院校史馆,切身感受大连艺术学院建设成果和办学特色,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校在各方面的交流,巩固发展两校友谊,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评估办]我校赴合肥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评估办]我院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