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我校赴合肥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0 】

4月17-19日,校领导杨林、邵玉和教学管理部部长梁爽赴合肥学院,就合格评估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合肥学院副校长陈秀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

陈秀副校长首先就合肥学院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三个重要方面--- “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进行了经验介绍,随后从合肥学院发展的三个阶段介绍了其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和中德合作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杨林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对合肥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并诚挚邀请合肥学院的领导到沈阳工学院传经送宝。随后,两校就合格评估工作中的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参观了合肥学院中德合作30周年成果展,切身感受了合肥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国际化领域取得的建设成果和办学特色,拓宽了我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工作思路。


座谈会现场


参观中德合作30周年成果展


上一条:[评估办]评估知识大讲堂开播了!

下一条:[评估办]副校长邵玉带队赴大连艺术学院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