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我校开展暑期迎评促建“七说”活动之院长说学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9 】

724日上午,我校各教学单位院(部)长在经济与管理学院A310开展“七说”活动之院长说院长。由校领导和李华教授、韩一红教授组成评委团,各教学单位院(部)长、职能部门领导和评估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副校长公丕国主持。

会上,各教学单位院(部)长依次对自己学院(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内容涉及课程与专业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实践基地、实习实训情况等。

随后,评委团成员根据各教学单位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提问,各单位院(部)长进行了解答,评委团成员也给出了合理性的建议。

最后,李康举校长对此次院长说学院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访谈并不是部门工作总结,对此,他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依据育人的总体思路,充分准备资料;第二,要准备相应的数据做支撑;第三,汇报内容要简单、凝练,具有高度的概括性和总结性。

“七说”活动之院长说学院,充分展现了我校各教学单位院(部)长的风采,这项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大家进一步梳理工作,总结经验,为以后的评估专家访谈打下坚实的基础!

   “七说”活动之院长说院长


                   

上一条:[评估办]我校开展暑期迎评促建“七说”活动之“教学院长说教学管理”

下一条:[评估办]我校开展暑期迎评促建“七说”活动之“部长说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