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我校开展暑期迎评促建“七说”活动之“部长说部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9 】

723日上午,我校在经济与管理学院A310开展“七说”活动之部长说部门。我校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部)长以及评估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公丕国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领导结合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和本部门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领导汇报的思路各有特点,但都从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出发,以落实指标体系的内涵为工作的落脚点,脚踏实地,稳步推进评估工作。

同时,校领导和专家针对评估汇报内容和部门职责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并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副校长杨林认为,在这个暑期开展部门领导说部门这项活动是十分必要的,它可以帮助大家学习、消化、理解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统一思想,为以后的专家访谈做准备。他在对各职能部门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理解和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共性问题和建议,第一,牢牢盯住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和研究;第二,提高全校教师的服务意识,将“以学生为中心”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第三,及时掌握横向动态情况,突出我校亮点,做到有相对性的优势;第四,抓住工作重点,提高归纳、总结和凝练的能力。

七说活动之部长说部门

副校长公丕国主持会议


                   

上一条:[评估办]我校开展暑期迎评促建“七说”活动之院长说学院

下一条:[评估办]我校开展迎评促建暑期系列培训之五 ——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全面做好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