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我校开展6月份评建检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4 】

评估办按照《6月份评建检查工作的通知》的安排,6月24日上午由评估办组织检查组成员在图书馆205进行了检查工作的专题培训会。会议从6月份评建检查方案、检查安排及要求、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四方面进行了说明,此次检查目的在于进一步了解和摸清我校各单位评建工作任务推进情况,进一步促进我校迎接促建工作的开展和推进。

检查组根据检查安排分为四个小组,由校领导牵头于6月26日至6月27日开展检查工作,本次检查覆盖所有教学单位和10个职能部门,检查任务总数859项,座谈181人次,对任务落实情况提出问题376条,本次检查内容包含:评建资料室建设情况、评建任务细化情况、评建任务落实情况、各单位领导班子座谈、教职工访谈情况五个方面。检查完成后评估办将会同工作组进行总结并形成检查情况总结。

本次评建工作检查,目的在于进一步巩固自评自建工作成效推进评建任务落实,帮助各单位查找问题,认识不足,明确方向,促进提高,切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2020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信息与控制学院检查

网络管理中心检查

国际教育学院检查

能源与水利学院检查

创新创业学院检查


上一条:[评估办]我校开展迎评促建暑期系列培训之一 —— 建设最好的应用技术大学

下一条:[评估办]我校开展本年度第二次专项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