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基础课部]基础课部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4 】

为贯彻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的精神,为合格评估打下坚持基础,切实提高基础课部教师教学基本功,打造一支可持续发展的、教学基本功扎实、学科素养较高的教师队伍,基础课部于613日下午在4419开展了2018~2019学年基础课部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本次比赛有幸邀请科学技术研究部部长刘文波教授校督导审计部督导团团长韩一红教授督导审计部部长赵林教学管理部副部长赵金玉能源与水利学院教学院长赵明雨莅临本次比赛作点评与指导。

经过激烈角逐,外语教研室的刘露露老师荣获一等奖,数学教研室的朱美老师、外语教研室房芳两位老师荣获二等奖,数学教研室呼娜、军体教研室的林海两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次大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和学习的机会,有助于青年教师加强教学交流,创新教学方法和提升教学能力,对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评估办]我校开展本年度第二次专项评估

下一条:[基础课部]基础课部开展“凝心聚力迎评估”主题评建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