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基础课部]基础课部开展“凝心聚力迎评估”主题评建知识测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4 】

基础课部开展“凝心聚力迎评估”主题评建知识测试

为了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保证评建知识应知应会、人人过关,沈阳工学院基础课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沈阳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一)》,并于2019年6月14日中午,在4419教室进行了评建知识测试,旨在希望通过此种方式来督促教师们熟悉掌握评建相关知识。

本次考试内容包括学校基本情况、《沈阳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一)》等相关知识。此次考试采取单人单桌的形式,全体教职工在现场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考试,并由基础课部部长韩芳进行监考。考试时长为10分钟,一共20道题,包括三种题型,分别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考场上,每位教职员工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测试结束后,韩芳部长立即统计测试结果,当场公布了成绩,对测试成绩优异的老师进行了表扬,敦促成绩落后的老师继续积极学习评建相关知识。

本次测试的开展提高了基础课部教职工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基本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从思想上深化了对评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合格评估的意义、目的,更准确地理解评估指标体系,在整个部门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将工作做细、做实,为学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基础课部]基础课部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下一条:[评估办]我校开展毕业设计和考试工作专项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