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估办]开展预评估准备工作检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6 】

有效落实《寒假评建工作方案》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迎评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充分做好预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现就预评估准备工作开展检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039日至325日,相关单位结合通知要求进行自查。202032631日,评估办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抽查。20204中上旬组织集中检查。

二、检查对象

所有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

三、检查内容

1.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迎评工作任务完成落实情况;

2.预评估准备工作完成情况;

3.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迎接预评估支撑材料准备情况。要求完成2019年之前全部相关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

四、检查安排

第一阶段:自查阶段

3月9日至3月25日,各单位组织自查,所有校领导督查各自分管部门及联系的教学单位。

第二阶段:抽查阶段

3月26日至3月31日,评估办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抽查。各单位根据自查结果和学校抽查结果,对问题进行及时整改。

第三阶段:集中检查

4月中上旬,学校成立以学校领导为组长的检查组,成立四个检查组,成员包含学校领导、各教学单位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中检查,检查方式为资料室检查、听取汇报和材料查阅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明确材料呈现形式,纸质版材料完成打印封装,按序放置;电子版材料用光盘或U盘按类进行整理,并在光盘或U盘注明主题内容。

第四阶段:总结反馈

4月下旬学校依据检查情况,开展总结反馈,通过形成《问题汇总表》逐项提出问题、整改要求及完成时间。

五、相关要求  

因处于疫情防控时期,本次检查采取自查、抽查和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及时记录并如期整改。

请各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迎评工作任务和预评估准备工作填写好自查表,支撑材料情况梳理出目录清单。自查表和目录清单在经本单位领导班子研究审议后,将纸面版加盖部门印章,于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16时前报送至博学馆210办公室。将电子版自查表以文件名“单位+预评估准备工作自查表”命名,电子版目录清单以文件名“单位+支撑材料目录清单”命名,发送至2332679360@qq.com。

联系人:曹君宜。联系电话:56618960。

附件1:迎评工作任务和预评估准备工作自查表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办公室

2020年3月6日



 

上一条:[评估办]关于对预评估评建材料准备工作进行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评估办]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迎评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