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估办]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迎评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13 】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迎评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学校延期开学的实际情况,为了确保学校合格评估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现将疫情防控期间迎评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重点工作任务

1.修改完善自评报告并初步定稿

自评报告撰写小组依据指标体系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继续修改完善自评报告,涉及到的相关职能部门,需做好相关材料总结和数据统计的配合。自评报告经反复推敲修改后初步定稿,作为推进后续工作的重要依据。

2.完成“七说”活动的材料准备,并适时开展线上演练

各级领导和相关单位按照“关于开展‘七说活动的通知”认真梳理思路,形成文字材料,字数5000字左右,时间30分钟左右。材料形成后认真修改,自行开展演练,可在一定范围内组成模拟访谈小组,开展线上演练。

3.做好相关材料更新完善工作

各评建工作组结合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和学校自评报告内容,督促各职能部门更新完善学校合格评估评建材料,对支撑不足的尽快修改完善。评估办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学校支撑材料、案头材料、专家工作手册、评估工作手册等相关材料。各职能部门结合自评报告内容,及时更新本部门相关评建材料,确保材料的准确性和有效性。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4.进一步梳理完善部门迎评工作计划

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应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和迎评工作要求,重点依据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校自评报告、合格评估培训会上的6个报告以及校级相关支撑材料、专家进校考察的任务和重点以及迎评氛围营造、师生状态要求、文化建设需要,进一步梳理今年工作任务,重点对缺少支撑、支撑不充分的工作进行梳理,完善工作计划,明确工作任务,限期高质量完成。形成的迎评工作计划于2月21日前通过OA发给评估办曹君宜。

5.做好预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预评估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开展,全校上下仍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预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各迎评工作组依据迎评工作计划,做好预评估培训、演练、接待联系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接待、会议、车辆调度、资料调阅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各教学单位结合本单位寒假迎评工作方案开展好评估资料建设、磨课等相关准备工作。迎接预评估准备工作表详见附件2。

6.做好合格评估培训工作

各单位应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进一步加强学习,使全体教师充分熟悉和掌握迎评知识、学校情况、教育教学情况,明确本职岗位工作要求并认真做好落实。评估办将通过沈工智校APP平台,不断丰富和完善“评估学习”模块,逐步推出系列学习内容;各单位要组织师生主动开展相关知识的学习,为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二、相关要求

1.评估材料准备要依据评估指标体系、紧扣指标及观测点的内涵;评估材料要符合统一性原则,保证对自评报告形成正向支撑,自评报告与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一致,同时确保校院两级数据一致。

2.各单位要依据本单位寒假迎评工作方案,结合疫情防控期间迎评重点工作任务,但不局限于重点工作,认真做好本单位相关工作。

3.疫情防控期间,评估办将与相关单位及时沟通、紧密合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合格评估工作。

 

附件:1.相关材料完善工作安排表

2.迎接预评估准备工作表

3.宣传培训工作安排表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上一条:[评估办]开展预评估准备工作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评估办]关于开展“七说”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