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估办]关于对预评估评建材料准备工作进行培训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6 】

各单位:

为全面做好迎接预评估材料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结合评建资料建设工作安排,决定对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迎接预评估评建材料准备工作进行培训,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原则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相结合、集中培训和个别指导相结合、书面指导和面对面指导相结合的基本原则,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工作,确保培训工作实效。

二、线下集中培训时间

线下集中培训时间为3月中旬,具体时间和参加人员另行通知。

三、培训主要内容

1.校级支撑材料准备要点

为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评估办将直接与提供支撑材料的相关部门联系,明确材料的要求及进展情况。形成支撑材料提交各组组长和副组长进行审核。

工作机制:周报制。校级支撑材料每周更新一次,根据工作需要在适当范围内发布;支撑材料完成情况每周统计一次,根据工作需要在适当范围内发布。

2.职能部门支撑材料准备要点

职能部门材料包括两部分:一是按评估指标要求及观测点分工,形成支撑指标要求和自评报告的材料,包括状态数据的详细明细、相关工作的分析总结报告等;二是各职能部门日常工作的原始材料。所有相关材料需形成材料目录。

3.教学单位支撑材料准备要点

各教学单位要有针对性地收集与整理本单位相关资料,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自评材料,包括学院自评报告、汇报报告、材料目录等;二是支撑评估指标的学院材料。各学院要特别注意教学原始材料和专业特色材料的准备,需要原件的,要提供原件。

三、几点说明

1.目录清单。各单位准备支撑材料时需同时准备好纸质版目录清单,可根据实际材料的多少设计分级目录。所有纸质材料、电子材料、实物材料都要列出目录清单。

2.材料检验。需特别注意材料一致性、完整性、符合性、支撑性的检验。

3.表格处理。针对持续更新的数据表格资料,需在表格左上角和右上角分别注明统计单位和统计时间。

4.时间节点。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计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准备工作。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办公室

2020年36

 

上一条:[评估办]沈阳工学院2020年迎评促建工作安排

下一条:[评估办]开展预评估准备工作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