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估办]关于暑期评建知识考试的通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10 】

各单位: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暑期评建知识考试的通知》的工作安排,于7月26日上午8:10准时开展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考试”工作。本次应参加考试人数为828,实际参加人数为787,参与率为95.05%。本次参加考试人员中,100分35人,90分及以上630人,80分及以上776人,80分以下11人, 成绩无效2人。各单位考试情况如下:

         注意:应答题人数不包含表中标注的请假、公出人员。

表2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问答考试之满分人员名单

本次考试对于成绩优秀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据《关于开展暑期评建知识考试的通知》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以资鼓励,对于成绩不合格人员、未参加考试的人员在开学后将组织统一补考。

通过本次考试,可以看出各单位充分重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考试工作,希望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紧紧围绕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要求,结合各岗位工作实际,开展深入地学习、研讨和落实,为我校顺利通过2020年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而不断努力。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办公室

2019年7月29日


上一条:[评估办]关于2019年下半年迎评促建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评估办]关于调整我校《本科教学合格支撑材料目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