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估办]关于开展暑期评建知识考试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4 】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全体教职工评估知识的宣传教育,更全面、深入、准确地把握评估标准,了解我校的具体情况。将依据我校《关于2019年暑期推进迎评工作的方案》,开展“评建知识考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二、考试内容

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考试主要内容为评估知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参考资料包括《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手册(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手册(二)》。参考资料已发布在OA上。

三、考试时间安排

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考试将于2019年7月26日进行。考试时间为30分钟,请全体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答题,30分钟后系统将自动关闭答题窗口并自动提交答卷。

四、奖项设置

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考试将设置三个奖项。

(一)团体奖项

1.参与率团体奖项

奖项设置规则:依据各单位参与10次答题的平均参与率,每位教师答题计频一次。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2.正确率团体奖项

奖项设置规则:依据各单位期末考试的成绩,选出满分占比最高的单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二)个人奖项

奖项设置规则:期末考试为100分的且用时最短的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五、考试说明

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考试以扫描“二维码”形式进行。每位教职工只允许答题一次,提交答卷后不可重复答题。

考试为百分制,试题得分80分以上合格,经考核不合格的,开学后进行补考。本次考试结果作为年底绩效考核和评选合格评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重要参考。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办公室

                                                                  2019年7月16日

 

上一条:[评估办]关于调整我校《本科教学合格支撑材料目录》的通知

下一条:[评估办]关于“七说”活动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