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估办]关于“七说”活动安排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4 】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暑期合格评估整体进程,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自我提升,依据我校暑期评建系列活动安排,将开展“七说”活动,具体包括校长说学校、部长说部门、院长说学院、教学院长说管理、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教师说课程、学生说学习。其中,“校长说学校”在6月份专项评估中已开展;“专业负责人说专业”和“教师说课程”由各教学单位自行组织开展,活动结束后填写《七说活动备案表》报评估办备案;“学生说学习”在9月份开展。

“部长说部门”、“院长说学院”、“教学院长说教学管理”活动将于7月23日至25日由评估办组织开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部长说部门

二、院长说学院

三、教学院长说教学管理 

四、相关要求

活动采取自述和问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自述时间10分钟左右,自述内容围绕“合格评估、教学中心地位、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结合自身理解,谈谈工作思路。若有其他不明事宜,请与评估办联系(地点:博学馆206,电话:56610956)。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办公室

                                2019年7月17日


                   

上一条:[评估办]关于开展暑期评建知识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评估办]关于开展评建整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