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我校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30 】

9月2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205会议室召开了迎评工作会议。校长李康举、党委书记陈刚、全体副校长、全体中干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公丕国主持。

会上,教学管理部梁爽部长阐述了2020年下半年重点迎评工作的任务和自评估工作安排。

教学管理部梁爽部长做汇报

副校长公丕国做了本次会议的主报告。他从对评估工作的再认识开始谈起,以专家视角提出了专家九考、工作十问,重点结合访谈环节,总结了我校访谈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访谈工作的“四讲”“六要”,即讲设计、讲思路、讲举措、讲效果,要准备充分、要烂熟于心、要思路清晰、要讲述精彩、要交叉支撑、要充满激情,并从准备访谈材料、准备各类问题、开展充分演练、做好专项工作的材料整理发布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访谈工作的要求。他强调预评估工作是一次阶段性检验,是一次大练兵,是一次非正式的、真专家真考验。各迎评工作组要分工负责,切实担负起迎评的工作职责;认真梳理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预评估,以预评估大捷推动评估工作全面胜利!

副校长公丕国做汇报

最后,校长李康举做总结发言,他对迎评工作提出了“两要”和“两讲”的要求。即要给评估专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要给评估专家留下一个好印象;部门要讲实干,业务部门提升实力,服务部门提高效率;员工要讲学习,精通自己的业务。大家要上下同心,共同迎接自评估!

校长李康举做总结

会议现场

本次迎评工作会议,不仅鼓舞了士气,更为接下来的迎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大家都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为迎接自评估、体面通过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评估办]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到各教学单位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下一条:[招生就业部]充分准备 做实做细—招生就业部召开迎评促建及合格评估自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