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到各教学单位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02 】

9月23日至9月28日,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对9个教学单位迎评准备工作开展走访调研,小组副组长、副院长公丕国参加了此次调研。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围绕五讲七说推进情况、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座谈3个方面开展,访谈人员有教学单位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师等。走访调研小组分工开展检查和调研工作,首先对各教学单位的支撑材料和材料报送两方面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其次对各教学单位五讲七说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最后走访调研小组组织各教学单位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师进行了座谈访谈模拟,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具体交流。

公丕国在调研中强调,此次调研旨在对各教学单位迎评准备情况进行摸底,同时以此为契机对各教学单位的座谈访谈准备情况深入了解。对调研中发现的不足,要做好下一阶段整改提升工作,下一步工作要重点围绕座谈访谈开展,首先要深入学习指标体系和自评报告,真正将指标内涵和自评报告入脑入心。其次在回答问题上要谈设计、谈思路、谈举措、谈效果。最后,要求大家在座谈访谈中要做到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讲述精彩、案例典型、充满激情,以充分的自信和饱满的热情和专家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各教学单位对自身的迎评工作情况和深度访谈的形式、内容、工作任务有了更明确的理解,同时各教学单位也进一步明确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为更好的迎接自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走访调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调研

 

信息与控制学院走访调研

 

艺术与传媒学院走访调研

能源与水利学院走访调研

 

生命工程学院调研

 

 

/图 耿欣 王晨

 

上一条:[评估办]辽宁省教育厅督导处处长邱连波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评估办]我校召开迎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