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工作组]校园基本建设工作组评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13 】

校园基本建设工作组评建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奉行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指导方针,有效落实“沈工院发(201738号文件”对各工作组基本任务之要求,推进合格评估实施工作,校园基本建设工作组于912日在博学馆112房间,召开了评建工作会议。

会议由工作组组长石伟院长主持召开,副组长姚勇及后勤保障部、教学管理部、学生工作部、各学院等成员单位代表出席参加。

本次会议中,就学校下发文件所涉及本工作组的部分主要观测点(实验室、试验场地、运动场所、活动场所及设施建设与利用),石伟院长进行了基本工作要求的分析表述,同时组织与会人员认真讨论。并针对上述观测点是否能满足人才培养需要,是否有较高利用率等评估项目,院长结合实际,对各成员单位提出了若干工作要求。包括场地基本数据采集统计、教学活动使用情况说明、报备相关责任管理机制等具体内容,工作组力求支撑项目评估的数据信息平台真实、完整,并号召工作组全员,为评建工作而积极备战。

会议结束,各成员单位代表均表示,一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述工作。   

 

校园基本建设工作组

2017912


上一条:2017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下一条:[评估办]评建工作方案研讨会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