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督导审计部]我院举办质量保障体系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08 】

7月16日,质量保障体系培训会议在图书馆706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杨林、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体系文件编制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督导审计部部长赵林主持。

本次培训会分为三讲,第一讲由督导审计部王晨做“关于质量基础知识”的培训,培训内容以问题为导向,围绕质量的定义、质量意识提升、过程方法和PDCA等质量手段进行了详尽的讲解说明;第二讲由赵林学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方案进行深入剖析,通过流程图、过程框架方法并结合评估指标对过程管理核心思想进行了阐述,依据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进度要求对暑期编制任务进行了布置;第三讲由督导审计部杨岚对质量保障体系三级文件的内涵及编写规范进行说明,讲解如何梳理编制过程、如何进行任务分解,并针对暑期各职能部门体系文件编制工作进行了相关介绍。

本次培训旨在促进相关部门参会人员了解质量保障体系的内涵,更好的编制体系文件,同时让参会人员了解和掌握体系文件编制要求、编制方法、基本手段,进而提升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在质量保障体系工作方面的思想认识,确保学校质量保障体系完善工作的顺利推进。


会议现场

上一条:[评建办]学风建设与质量评价工作组评建工作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评建办]我院召开评建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