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估办]关于使用沈工智校APP之合格评估学习模块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12 】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相关知识,深刻理解合格评估指标的内涵,继续加深系列习题的学习与应用。现将沈工智校APP中的合格评估学习模块的使用指南下发给各教学单位,详情请见模块操作视频.

合格评估学习采用多种学习模式相结合,主要包括:每日答题、专项答题、考试答题、文章/音视频学习和挑战答题共五大模块(目前,不开放考试答题的使用),可以满足大家不同的学习需求。通过沈工智校APP平台,能够在电脑、智能手机上进入合格评估学习模块,可以确保学习不受时间、地点等因素的限制。

登陆账号为工资号,密码为OA办公密码。答题结束后,会看到相应的答题积分。

希望各教学单位认真、及时组织好大家对合格评估学习模块的使用,确保熟练掌握操作技巧,牢记评估学习知识要点,将评估知识入脑、入心、入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必胜的工作信心来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如若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教学管理部吴岩。

联系电话:58217098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上一条:[评估办]关于开展“七说”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评估办]沈阳工学院访谈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