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估办]关于开展“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教师说课程” 活动安排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5 】

各教学单位:

为了全面落实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动我校合格评估整体进程,进一步落实前期“五讲七说”开展效果,学校决定开展 “专业负责人说专业”和“教师说课程”抽查活动。目的在于通过多轮练、互相谈、勤交流提高座谈访谈能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2019年11月18日-11月28日

二、参加人员

 专业负责人、全体教师

三、具体安排

1.由校领导、校内专家组成访谈小组,随机抽取专业负责人、教师进行访谈,访谈小组配备秘书作为记录员对现场访谈情况进行记录。

2.访谈小组成员随机抽取专业负责人和教师进行访谈,访谈前一天对全体教师发布访谈信息(包含具体时间、地点、被访人员等),由教学单位副院长负责确认被访谈人员已收到通知。

3.访谈环节分为自述、互动提问、给出建议三部分。

4.访谈期间专业负责人、教师可自行安排进行旁听,同时要求每位专业负责人必须至少参加一次旁听(如被访谈可不参加旁听)。

四、相关要求

1.活动以自述与访谈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每位专业负责人及教师的自述时间为5分钟左右,自述内容可结合《专业负责人说专业主要观测点》(附件1)《教师说课程主要观测点》(附件2)进行准备。  

2.访谈领导在访谈结果后将《活动访谈评价表》提交至评估办。

若有其他不明事宜,请与评估办联系(地点:博学馆210,电话:56610956)。

 

附件:1.专业负责人说专业主要观测点

附件:2.教师说课程主要观测点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13日

 

 



上一条:[评估办]关于2020年寒假推进迎评工作的方案

下一条:[评估办]关于发布《沈阳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