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估办]关于成立沈阳工学院迎接专家入校评估工作组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8 】

为全面、细致、切实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及学校前期各类专项评估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沈阳工学院迎评工作组,具体如下。

一、工作目标

(一)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

(二)圆满完成学校前期各类专项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

二、迎评工作组组成及分工

为做好迎评各项工作,学校成立若干迎评相关工作组,分工如下。

(一)综合协调组

   长:李康举

  长:丕国

牵头部门评估办

相关部门:行政工作部、教学管理部等相关部门

   责:

负责制定对外联络工作方案、制定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方案、汇总并传达专家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等需要综合协调的相关工作。

(二)接待工作组

   长:  

  长:  

牵头部门:行政工作部

相关部门后勤保障部、相关接待单位

   责:

负责制定专家接待工作方案、联络员培训方案、专家集体考察路线、专家用文件包制备、专家及学校工作人员胸卡制作。

(三)评估材料组(分三个小组)

1.报告撰写小组

   长:李康举

  :公丕国

牵头部门:评估办

相关部门党群工作部、教学管理部、行政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部、资产财务部、督导审计部

   责:

负责自评报告的撰写、审阅、印刷、报送;负责校长报告的撰写与PPT的制作。

2.案头材料小组

   长:公丕国

  长:  

牵头部门:评估办

相关部门教学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行政工作部、招生就业部

   责:

负责案头材料、专家工作手册印装。

3.支撑材料小组

   长:公丕国

  长:  

牵头部门:评估办

相关部门各部门、各单位

   责:

负责专家调阅资料运送培训。

(四)会务组

 长:  

副组长:  

牵头部门:行政工作部

相关部门评估办、教学管理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部、资产财务部

 责:

负责见面会、反馈会、座谈会会务安排;负责校领导访谈安排工作;负责专家入校期间的办公场所、办公设备准备及相关服务工作

(五)教风组

   长:  刚、邵  玉、公丕国

  长:  静、陈  勇、梁  

牵头部门:党群工作部

相关部门人力资源部教学管理部、各教学单位

   责:

负责师德师风宣传、培训、教师教风检查、专家进校考察期间督促和检查、组织教职工学习合格评估知识手册等与教风相关的工作。

(六)学风组

   长:李文国

  长:周永昌

牵头部门:学生工作部

相关部门各教学单位

   责:

制定学生迎评动员、培训方案等。

(七)宣传组

 长:  刚、杨  

副组长:  静、刘  洋、曲  彬、周永昌

牵头部门:党群工作部

相关部门行政工作部、图书与档案馆、学生工作部、评估办、各教学单位

   责:

负责制定迎评宣传工作方案、学校宣传片的制作和播放、检查各单位网站内容更新、专家进校期间宣传等与宣传相关工作。

(八)宾馆环境保障组

   长:刘艾秋邵玉

  长:张玉明姚剑

牵头部门:资产财务部

相关部门网络管理中心

   责:

负责专家用办公设备及用品准备、专家在宾馆办公期间应急工作、宾馆网络环境及VPN访问调试等与宾馆环境保障有关的相关工作。

(九)后勤保障组

   长:      

  长:      

牵头部门:后勤保障部

相关部门学生工作部、图书与档案馆、网络管理中心、各教学单位

   责:

负责制定安保工作方案、水电供应、饮食安全、交通及车辆调度、专家在校内上网、校园网络畅通、仪器设备正常使用、图书馆的正常运转、专家交通方案制定和实施、专家校内考察访谈期间应急准备、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等与保障有关的事宜。

(十)数据核查组

   长:公丕国

  长:  

牵头部门:教学管理部

相关部门人力资源部、网络管理中心、学生工作部、行政工作部、招生就业部、评估办、各教学单位   

   责:

负责专家进校前整理基本状态数据、完成基本状态数据库的填报、数据核查等相关工作。

三、工作要求

(一)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及各类专项评估工作由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专家进校考察和各类专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全校各部门各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及各类专项评估工作,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爱校护校意识,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迎接专家,以周密的部署、密切的配合、高效的工作,圆满完成合格评估工作。

(三)各组制定本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措施具体得力相关单位要全力配合,责任落实到人。

(四)各组要密切配合、协调一致,在专家考察和专项评估前做好全面部署,考察期间要集中办公,及时处理有关问题,各项工作做到日清日毕。

 

评建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9月16日


上一条:[评估办]关于发布《沈阳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的通知

下一条:[评估办]关于2019年下半年迎评促建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