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我校召开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2-27 】

2月25日,我校在图书馆604会议室召开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公丕国、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华、督导审计部部长杨玥和评估办副主任耿欣,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管理部梁爽部长主持。

会议开始,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分别在课堂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师资队伍、科研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纷纷畅所欲言,找问题、提建议,并表明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各司其职,在学校今后发展过程中真正发挥他们的示范与带头作用,共同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副校长公丕国充分肯定了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指出,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要做好带头人队伍建设工作,真正发挥带头作用,以带动学校的整体建设和发展。

他表示,通过座谈,获得了来自教学一线的信息,收获颇丰。学校将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用心梳理、深入分析、认真研究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有重点、分批次地加以解决,逐一击破,更好更快地推进学校发展。同时,也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和衷共济、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共同努力。

座谈会现场

专业负责人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现场

 

下一条:[评估办]凝心聚力 深化改革 提升质量 决胜评估——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暨合格评估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