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部]全力以赴 精心准备 迎接评估——党群工作部召开迎接合格评估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30 】

进一步做好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9月29日,党群工作部召开迎接合格评估准备工作会议。党群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进行认真学习。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白静主持。

会上,白静传达了学校迎评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沈阳工学院自评报告》,并就涉及本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做好合格评估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研读、学习《沈阳工学院自评报告》内容;做好自己所在岗位的材料整理工作;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准备深度访谈的相关问题和答案,做好深度访谈的模拟演练;在准备工作中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党群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充分做好合格评估的学习、准备计划,纷纷表示,严格落实学校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合格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招生就业部]充分准备 做实做细—招生就业部召开迎评促建及合格评估自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评估办]评估工作组到学生工作部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