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估办]关于开展迎评准备工作集中检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7 】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各单位:  

为落实《关于开展预评估准备工作检查的通知》的要求,推进预评估准备工作的有序开展,评估办在自查和抽查的基础上,即日起组织开展迎评准备工作集中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05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检查对象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

三、检查内容及要求

1.亮点路线考察

按照“校史馆—智能制造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现代农业科技馆”的线路开展考察,各单位提前做好准备要求各相关单位安排好讲解人员及引导人员,并提供讲解人员名单及讲解人员的讲解内容。

2.教学楼内专家行走路线考察

依据各单位提报的《教学楼内专家行走路线》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行进路线的合理性、引导接待服务、讲解准备、座谈访谈准备(会议室安排)等,同时要求各单位提交讲解人员名单及讲解人员的讲解内容。

3.其他任务检查

评估办依据各单位预评估准备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相关单位开展实地集中检查。

以上三项检查内容的具体任务详见《集中检查任务表》(附件1)。

四、检查安排

评估办将组织成立检查组,检查组将通过实地考察方式开展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五、相关要求  

有讲解任务的单位,请填报《亮点线路及教学楼内考察讲解信息表》(附件2),58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发送至邮箱sygxypgb@163.com

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认真做好预评估各项准备,指定专人记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经领导班子研究,提出明确可行的解决方案并严格执行,于预评估前两周完成整改。

 

附件1:集中检查任务表(OA下载)

附件2:亮点线路及教学楼内考察讲解信息表(OA下载)

附件3各单位提报的《教学楼内专家行走路线》(OA下载)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办公室

                          2020427

窗体底端

 

 

上一条:[评估办]关于开展各教学单位支撑材料抽查的通知

下一条:[评估办]关于抽查预评估工作任务及材料完成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