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估办]关于开展预评估工作任务及材料抽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6 】

为落实《关于开展预评估准备工作检查的通知》的要求,推进预评估准备工作的有序开展,评估办对检查工作做出阶段性安排,包括自查、抽查和集中检查。目前自查阶段已经结束,即日起组织开展抽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抽查时间为3月26日至4月3日。

二、抽查内容

1.预评估准备工作完成情况

评估办依据各单位上交的《预评估准备工作自查表》,对职能部门、教学单位预评估准备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抽查。评估办会随机抽取相关内容并通过《抽查表》的形式将抽查内容下发至相关单位,各单位依据《抽查表》准备支撑材料,配合评估办检查。评估办会依据检查情况形成《各单位预评估准备工作任务抽查情况报告》。

2.支撑材料目录及材料完成情况

1)评估办负责各职能部门支撑材料目录及材料完成情况检查。评估办依据各职能部门上交的《支撑材料目录清单》,对职能部门支撑材料目录及具体材料开展抽查。

2)评估办联合各职能部门开展对各教学单位支撑材料目录及材料完成情况的检查。各职能部门根据教学单位上交的《支撑材料目录清单》(附件1),对各教学单位相关材料准备情况开展抽查(至少选取相关材料的50%),抽查方式和上交形式由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自行协商。抽查结束后将结果填写至《问题记录表》(附件2),于4月3日下午4点前,将《问题记录表》(命名方式为检查单位名称+问题记录表发送至邮箱2332679360@qq.com。联系人:曹君宜。

评估办依据对职能部门材料的检查情况和各职能部门提交的《问题记录表》形成《各单位支撑材料目录及材料完成情况抽查报告》。

、相关要求  

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查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如实记录并及时反馈,确保合格评估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附件1:各教学单位支撑材料目录清单

附件2:问题记录表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办公室

2020年3月26日

 

 

上一条:[评估办]关于召开自评报告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评估办]沈阳工学院2020年迎评促建工作安排